國慶精彩回顧之遇見林覺民

2022-10-08 21:54:51

        2022年可以說是消費級AR眼鏡的元年,近兩年在“元宇宙”的風口下,消費級AR眼鏡重回視線,而這一次Rokid將目標轉向了AR劇遊,所以《遇見林覺民》誕生了。作為系列的第一部,《遇見林覺民》將AR與劇遊融合,體驗者帶上AR眼鏡就可以穿越回晚清時期與歷史人物進行互動。

7_1

活動簡介

        在這裡你會見到一個來自福州的愛國青年——林覺民,你需要在故居裏幫助林覺民找到國家覺醒的力量,創造未來的力量,家園幸福的力量和國家繁榮的力量。

活動現場照片

        「用這個AR眼鏡體驗林覺民紀念館還挺特別的,語音講解互動很生動有趣」一個體驗完AR智能導覽眼鏡的小女孩,向我們分享了她的感受。

7_3

        「用 AR眼鏡參觀方便了很多,小孩子也不用問我,讓我去講解,我和他可以同時參觀」一個帶著兒子來參觀的媽媽告訴作業人員她的想法。

7_5

        「哇!真的可以看到林覺民,帶上眼鏡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中就學習了許多知識。」一個體驗完AR智能導覽眼鏡的小女孩,迫不及待的和家長分享心得體會。

7_7

        “這個眼鏡真的很酷”“解決了家長無法給孩子講解的問題”“對於年齡比較小的孩子,語音和視訊也讓他們更好的了解歷史”…...越來越多的孩子和家長和我們稱贊今次的體驗。

7_9

7_10

7_11

遇見林覺民

結語

當AR遇上劇遊
當文化與科技碰撞出火花
當古代的人物從書和照片裏來到你身邊全新的夢幻體
國慶AR+名人故事第一部的活動己經圓滿結束啦!
敬請期待接下來的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