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春節在佛光雲宇宙裏祈福兌大獎

2023-01-13 19:43:52

       卯門生喜氣,兔歲報新春為迎接春節,佛光山於1月22日至2月19日開設平安燈法會,包含巨型鳳凰主燈、雙兔討巧、光照大千等一系列富麗堂皇的現場祈福活動,遊客可以收穫儀式滿滿的新春祈願。

       此次佛光山燈會還可以通過網龍網路公司迭代的佛光雲宇宙春節版本參加,用戶可以領取供燈、禮佛等一系列春節任務,線上祈福、祝禱新春,並在任務的指引下漫遊佛光雲宇宙世界。此次版本的背包可以裝備象徵著佛光普照的重要供養——蓮花燈,可以幫助積攢功德,為自己和家人線上祈願祝禱。

       為了更加快捷體驗佛光雲宇宙,大眾隨時隨地都可以通過電腦及手機版本登錄。任務結束後,遊客可以領取相應獎勵及新春福利。積極完成任務的用戶,將有機會獲得一盞全年受到加持的實體光明燈或春節大抽獎機會(獎品:iPhone,iPad,iPod)。

       除此以外,遊客可以通過“捏臉換裝”功能,打造屬於自己的虛擬人物,即時觀看佛光山展覽,隨時欣賞佛光山3D絕佳景色,不僅能參加靜坐、祈福、禮佛等佛教儀式,還能加入虛擬會議室和暢聊空間,無障礙溝通佛法,談經論道,暢所欲言。

       佛光雲宇宙春節版本的實現,離不開網龍網路公司在元宇宙領域的不斷探索與實踐。早在2017年底,公司就與佛光山開啟科技探索之旅,共同研發佛光山社交互動大屏,該產品在大屏上構築出虛擬佛光山世界的主題場景。2019年則設立佛光科技長廊,打造佛光山社交互動大屏、佛光101VR沉浸教室、VR慧箭降魔、VR三好互生高空救貓、佛光GO等產品。

       網龍網路公司宗教事業部在技術領域從Web1.0、Web2.0直至Web3.0不斷創新開拓,為傳承傳播信仰文化教育、傳統文化藝術開闢全新途徑,致力於讓資訊技術驅動弘法利生事業。

       曆添新歲月,春滿舊山河。新的一年,佛光雲宇宙會不斷完善,開設雲學習、雲旅遊、個人修行空間、結合線下沉浸式AR眼鏡設備等更創新、更具體驗感的功能。關於佛教與科技融合的一切,都將在佛光雲宇宙中一一呈現,我們拭目以待!